亦心

就想开心搞搞cp

【all深】请你吃雪糕好不好

一发完。

没文笔流水账。

all深预警   请自行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阳灼发光热,这个月份,梅溪湖畔的正午已让人有些难耐。

梅溪湖宾馆的大厅里,周深身着白色印花短袖,胸前的卡通图案衬得人像个高中生,宽松的衣服更显得人瘦小。

领口处露出的白色惹人遐思,脖颈的线条被勾勒得流畅。一颗黑色的痣缀在上面,给清爽干净的少年莫名染上了一点色气。

“哎…我的天鸭!!!怎么才五月就这么热了?!!!!”清脆的声音里又透出几分慵懒和低迷,像是午后的光,懒洋洋暖融融的,撩拨进人心里。

仝卓第一个凑了上来:“宝贝儿,你亲我一下!亲我一下我去给你买雪糕吃!”

甜甜腻腻的男中音换来了一个白眼。🙄

“深深~你别听他的!热了是不?你等着,我这就去给你买雪糕!等着啊~~”

蒙古汉子嗲男友既视感换来了一个哆嗦。😖

“嘿,你这人儿……”仝卓看着阿云嘎飞速变小的背影一时语塞。

角落里,仿佛一直在睡觉的郑云龙缓缓抬起头,摸起一旁的手机,一边往出走一边说道:“门口的小卖部是吧?帮我送一箱…………”

连门口小卖部电话都能有的郑云龙换来了一张震惊脸。🙀

余笛老师静静地看着这一切,优雅地招来了服务生“你好,帮我叫一份这里的冰淇淋好吗?嗯………要葡萄朗姆酒味的。……好的,谢谢了。”

抬眼对上周深哭笑不得的表情,给了人一个温和的笑,一推眼镜说道:“这帮孩子真是性急,外面买回来口感就不好了。”

余•优雅•高级•有情调•笛换来了一张看透世事的冷漠脸。😑

这个时候阿云嘎提着一袋子东西跑了进来:“深深~~快来吃雪糕~~~”边说着便献宝似的打开了袋子:呵!全都是伊利牧场。

仝卓眼疾手快的抢了一根就溜到一边吃去了,阿云嘎

急着往周深跟前赶,也不追,佯装生气地说:“你放下!这都是给深深买的~”边说边递了一根“深深~~你快尝尝~懂自然,自然更好,内蒙原产地有机奶,自然营养与自然声音深入人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诶诶诶诶!我吃我吃!【再念广告词就要化了!!!”

周深接过一支,小心地撕开包装纸,浓郁的奶味诱人得紧,小人儿吐出的小舌头尝试着舔了一下奶糕又迅速收回,旋及又伸出那一小片粉嫩绕着雪糕顶舔了一圈。

阿云嘎呆滞的站在原地,还维持着撑开袋子的姿势,喉结不知怎得上下滚动着。

这这这这………这谁遭得住啊!!!!!!!!!!

郑云龙走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样的画面。

“周深,别吃那个了,奶糕吃了多腻味啊,小心一会儿齁得慌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打开了手里的小纸箱,从里面拿出一袋糯米滋,撕开了包装递了过去:“吃我的吧!”

周深看着那小小的软乎乎的团子,心下一动,从郑云龙手里接了过来。小手可能是因为出了汗的缘故,比大手还凉一点,软软滑滑的,触到的那一刻郑云龙身体一僵。心里想:这手的口感可能就跟糯米滋一个样吧。

回过神来,看见周深正小口咬开了糯米滋的外皮,白白的牙齿像极了某种啮齿类动物。香草味的馅心争先恐后的涌,周深见状立马咬了一大口,腮帮子瞬时鼓成了球。

郑云龙一个没忍住,反应过来时手指已经戳上了周深的脸。奶状液体从嘴角溢出,周深抬起头,翻了郑云龙一眼,伸出舌头舔掉嘴角挂着的液体,含含混混地说:“你干嘛啊?”

郑云龙当场石化:草!我算是理解阿云嘎的感受了。


“您好!您的葡萄朗姆酒冰激凌到了。”

余笛老师接过服务员手中的餐盘,单手端到了周深跟前,另一只手背到身后,微微欠身,装作侍者模样:“请慢用。”

周深一手举着内蒙风味奶糕,一手抓着上海口味糯米冰团子,无辜地转着黑溜溜的眼睛。

余笛老师微微一笑,从背后伸出手来,拿起勺子挖了一勺送到周深嘴边。

郑云龙、阿云嘎、仝卓倒吸了三口凉气。

周深略带尴尬的笑笑,试探着吃下,眼睛顿时一亮,眨巴眨巴两下,惊喜地说:“好吃!!!”

余笛老师悄悄地在背后给众人比了个耶。


“都搁着干噶玩意儿呢?趁我没在干嘛呢干嘛呢??”王晰拎着包从大门外走了进来,一眼看见一手拿着一个嘴边还有一个的周深。

“晰哥,你回来了啊!嘎子哥、龙哥还有余笛老师怕我热给我买了雪糕呢!!!”

“诶哟!我滴深深儿真招人疼!”王晰一面对着周深笑的没了眼睛,一面回过头沉着脸对众人说:“都想干嘛呢?深深这嗓子能吃这么多冰的东西吗?”

说完拉着周深就往没人的地方走去。

“晰哥…你干嘛呀?我没有吃很多,我才吃了三口……”

“哎哟我的小百灵!别吃他们的,哥这有!哥给你讲,我们那旮瘩的冰点才叫好吃!看哥给你买了什么?”

王晰一面说着一面拉开了包。

周深凑过去一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呵,一整包的东北大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天是真的要来了。

可以吃各种各样的冰淇淋嘿嘿。

这可能是除了二巡最让我期待的了。【嗯好没追求一女的

评论(22)

热度(59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