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心

就想开心搞搞cp

【同深共死】我就是你的安全感

all深太真了。

我怀疑我搞到真的了。

向阳而深上头但是卡文辽【悲伤

先放这个出来吧,短篇速打渣文笔,求别打。

以及别上升真人给您鞠躬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同一直很无奈。



自家小朋友安全感很低,由于一些经历总是自卑,感觉自己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的。




“同哥,我跟你讲…我不行”

“同哥,你别拉上我,我什么都不会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哥我好害怕啊,怎么办我一会儿会不会唱不好”

“同哥…”“同哥同哥……”“同哥………”




有些人总是不自知,身于山中看不到这山的钟灵毓秀,不知山外多少人为这风景而驻足倾心。



“我见青山多妩媚。”



“啊???同哥你在说什么鸭?”



刘同看着好不容易答应和自己一同出席活动的周深,今天的他穿了件冷绿和暖色系搭配的衬衣,万年破洞牛仔裤和白色打底,清清爽爽的活力少年模样。刘同不自觉的带上笑容:“没说什么,说…你这身衣服不错。”



“同哥喜欢啊?好看吗?哈哈哈哈哈这可是大大大大大大场面,我是你邀请来的诶,总是要有那么点排面的!”



“好看,可惜…这么多人都能看到,真不想把这么好的你放到这么多人眼皮子底下。”



周深被闹了个脸红,“你你…你这个人,谁非要拉我来的?你要这么说那就让我回去好叻!”



“那可不行,那不就便宜刘同喜那小子了吗!”



周深一个白眼差点没翻到天边外。刘同失笑,倾身抱住自家爱人,“我要先去忙了,一会儿走完红毯看到那些高层打个招呼过去就行了,好好看电影。”


周深也知道这会儿事情很多,心下觉得这种时候让男友分心挺不好意思的,忙说:“我知道啦,你快去忙吧,我这边肯定没有问题的。”



刘同看着男孩乖乖的点头,眼睛里映出自己的样子,有光亮落在了里面,随着略快的眨眼频率被揉碎又重燃。没忍住,在男孩耳边落下一个吻。



“你是最好的人,你要相信你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存在。”



“我真的喜欢你现在自信的样子。”




“虽然我也同样喜欢你的每个样子。”




“紧张害怕了,就想想我。”





“想想我,就不怕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崽是最乖最好的崽。

all深真爽,体会到了永不be的快感。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